三星 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新機間諜照以及發表會實況 Live 線上轉播

10947193_10203766120926517_6307400220870074530_n
來囉!還沒有正式發表就已經極具噱頭的 Samsung GALAXY S6 將於 3/1 進行發表,但是現時在網路上已經在網路上發燒了,尤其是同款的 Samsung GALAXY S6 Edge 版本,搭載了與先前 GALAXY Note Edge 一樣的側邊曲面螢幕,且還一次右兩邊都來曲面,幾乎是震驚了許多人,也紛紛討論這究竟是不是真的!而如果間諜照陸續曝光,也告訴著大家....是真的!
0160
全新曝光的"真機"顯示三星 Samsung 旗艦,將會有 GALAXY S6 以及 GALAXY S6 Edge 兩台,而根據小旭確切的資訊也指出這消息確實為真,這次三星將會有兩款 S6 系列共同推出,兩款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正面螢幕差異,一款是全平面,另外一款則是非常有噱頭的曲面螢幕。
80f6d1eb485296bc30b43bc58253dd02

via :: ifans 3C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