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被澈底擊敗! Galaxy S6 隱藏 Samsung 也沒提到的超強能力 [影片]

null

Galaxy S6 初步的評價極之好,無論機身設計、物料、相機都十分高質素。不過要說 GS6 好一點還是 iPhone 6 好一點,還要看更詳細的測試和個人喜好。不過測試發現有一點已經毫無疑問是 Galaxy S6 優勝得多。

去年的 Galaxy S5 是防水手機,達到 IP67 防水標準。不過今年 Galaxy S6 和 S6 Edge 機身設計大改變之後,就失去了這個防水能力。那麼如果將 Galaxy S6 放在水中,又可以維持多久? 結果發現,雖然 GS6 沒有防水標準,卻擁有驚人的防水能力。

測試將 Galaxy S6 Edge 放入淺水中,結果過了好一段時間才出現氣泡。最後足足支持了超過 20 分鐘才正式死機。作為比較,iPhone 6 進行類似測試時不足 1 分鐘就「投降」。如果你是冒失一族,即使 GS6 掉落廁所也應該不會壞 (就是要清潔一下)。



iPhone 6 防水測試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