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免費大贈送! 10.1 吋以下裝置全部可以免費用

null

為了爭取更多用戶,Microsoft 最近開始放棄多年以來透過軟體賺錢的策略。Windows 10 將會讓舊版 Windows 免費升級,現在連 Office 也加入免費的行列了。

Microsoft 在官網上公佈,在 Office 他們會由裝置的螢幕尺寸來做分界:10.1 吋以下就是「個人體驗」,以上就是「專業體驗」。而所謂「個人體驗」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免費使用,無論新建、瀏覽、編輯 Office 文件全部都無需付款。

null

這個免費計劃適用於流動版 Word, Excel, PowerPoint,無論 iOS / Android / Windows 10 版本都可以。也表示所有 iPhone / iPad,以及大部分 Android 手機及平板都可以免費用 Office。至於桌面版 Office,例如 Office 2013 和即將推出的 Office 2016 就不適用。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