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 PS3 變家中聽歌神器! 新功能讓你在全球最大音樂庫無限免費播歌

null

PS4 在新一代電玩主機之戰一直領先,是不少遊戲玩家的選擇。現在除了遊戲,又多一個理由選擇 PS4 了:音樂。

null

全球最大音樂串流服務 Spotify 今天正式登陸 PS4 和 PS3,讓用戶免費收聽數之不盡的音樂歌曲。只要在 PlayStation Store 下載 Spotify,就可以開始使用。如果你一直有用 Spotify,就可以登入你的帳戶。未用過的亦可以直接在 PS 註冊,完全免費。

null

和 Spotify 本身一樣,你也可以無限免費串流音樂,只是有時歌與歌之間會有點廣告。本身有 Spotify 帳戶的,就可以看到你儲存了的播放清單。PS 本身就連接家中的音響和電視,作為聽歌工具的確十分方便。

null

除了用來聽歌,還可以讓你玩遊戲時有點不同的配樂。因為在 PS4,Spotify 可以一邊玩遊戲一邊播放。只要先在 Spotify 開始播歌,再啟動遊戲就可以。

Spotify 暫時和 Sony 獨家合作,所以短期內不會登陸 Xbox。或許這個又是另一個選擇 PS4 和 Xbox One 時的重要考慮。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