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Apple 的你遲一步了! Apple 得到新網址 “Apple.sucks”

null

Apple 不時會收購新的網址,很多時是為了新產品做準備。例如 iPhone 推出前就拿下了 "iphone.com",現在是連接到 Apple Online Store。不過 Apple 最近收購的網址,目的似乎有點不同。

Apple 剛剛收購了 "Apple.sucks" 網址。明白英文的讀者就知道,這句其實是「Apple 爛透了」的意思。當然 Apple 大概不是準備推出一個叫 "iSuck" 的產品,而是 Apple 的防守策略。雖然 Apple 粉絲眾多,討厭 Apple 的人也不少。如果 Samsung 或者其他對手得到這個網址,一定會「好好利用」。

這種 .sucks 網址並不能澈底地買下來,只能每年付 $2,499 來取得擁有權。事實上不少大公司都已經取得他們的 _____.sucks 網址,以防別人使用。想出這個主意的人,實在夠奸…

source lexindiciu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