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 CP 值!母親節送禮新選擇 InFocus M350 開箱

DSC09531.png
郭董旗下的 InFocus 又有新的超質產品誕生囉!具有絕佳的 C/P 值的「InFocus M350」於母親節前夕推出,除了規格與價格令人驚嘆之外,這次帶來四種活潑多彩背蓋也是一大亮點,同系列共有 InFocus M350 以及 M350e 兩款,主要的差異在於兩款之間的記憶體容量不同,InFocus M350 為 2GB RAM/16GB ROM,而 M350e 則是 1GB RAM/8GB ROM,兩者都支援雙卡雙待,價格則開出新台幣 4,988 與 4,288 元,相當超值!
DSC09540.png
InFocus M350 提供黑、白、金、粉紅四款配色,在母親節來臨之際,粉紅色似乎是一款非常適合買給媽媽的母親節組合,而這也是目前市售款少見低於 5,000 元的 4G LTE 全頻智慧型手機 ^^
DSC09549.png

via :: ifans 3C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