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獲專家評為最佳相機: 真的能擊敗 iPhone 6 / 6 Plus 嗎?

null

自從 Galaxy S6 推出後,各方都一致讚揚其相機質素。不過最重要的問題是,究竟是 GS6 強一點還是 iPhone 6 強一點? 現在一個著名相機測試網站公佈他們的答案。

"DxOMark Mobile" 是個外國知名手機測試網站,專門對手機的相機進行詳細的測試。他測試 Galaxy S6 的 1,600 萬像相機後,結果評為現時手機相機之冠。Galaxy S6 得到 86 分,而 iPhone 6 / 6 Plus 都得到 82 分。

null

為何 GS6 會得到這樣高分? 他們指其相機在充足光源之下,能拍出極之細緻的照片,而且雜訊較少。除此之外,曝光及白平衡準確、對焦快速、低光拍攝細緻度、閃光燈拍攝效果都是 GS6 相機得高分的項目。至於 GS6 相機較差的部分,就是低光拍攝時雜訊較明顯,而且顏色會偏黃或綠。

null

當然,這個測試報告只是 "DxOMark Mobile" 一個網站之說 (筆者也對他們這個評分有保留…)。究竟 GS6 還是 iPhone 6 拍照好一點? 其實是各有強弱之處,每人對相機都有不同要求,選擇也會不同。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6 和 Galaxy S6 就是現在兩台最佳的手機相機。

source dxomar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