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玩法從此不一樣! 很快能拍 360 度 VR 虛擬現實片 [影片]

null

GoPro 是現在最熱門的運動相機,特別之處是能夠以第一身視點,讓我們感受別人的驚險旅程。你知道有甚麼同樣以「臨場感」為賣點? VR 虛擬實境。所以現在 GoPro 也宣佈正式加入 VR 的行列。

GoPro 今天宣佈收購 "Kolor",一間專門研發 VR 軟體的公司。他們的軟體讓你結合多張照片或影片,製成真正完全 360 度的全景照片或影片。意思就是那段影片一邊播,你可以一邊自由選擇看哪個方向。

GoPro 已經在 YouTube 上載一段 4K 影片,示範這個 360 度 VR 技術。只要用 Chrome 就可以在 YouTube 播放,途中可以用左上角的按鈕,控制你想看的方向。之後 GoPro 還會支援 Oculus Rift 和其他 VR 頭套,屆時大家就可以前所未有地投入 GoPro 拍攝的影片。



source prnewswi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