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款大螢幕!母親節孝親優選 Huawei 華為榮耀 4X 開箱EMUI 3.0 操作界面

DSC09404.png
具有絕佳的 C/P 值且在大陸熱賣的「榮耀 4X」終於來到台灣囉!在導入最新晶片之後「榮耀 4X」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段網路」也就是不管你想使用那一家 4G 電信門號,都可以直接無礙使用,建議售價開出新台幣 5,990 元,卻帶來海思 HiSilicon 新一代的八核心處理器 (Kirin 麒麟 620) 以及 2GB RAM、8GB ROM、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1,300 萬畫素後方主相機與 5.5 吋的 1280 x 720 觸控螢幕,針對中低階市場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DSC09577.png
華為「榮耀 4X」同樣使用自家所研發的海思 HiSilicon 八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搭載的版本為 Kirin 麒麟 620 A53 x 8 核心,在日常使用的情況下完全感覺不到任何頓挫與緩慢,表現上來說是相當平順的,而 Huawei  華為也是全世界除了蘋果、三星之外,第三家擁有自主生產 CPU 的手機廠商,技術能力是相當強悍的!
DSC09388.png


via :: ifans 3C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