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玩 Instagram 可以用笑喊臉 :’) emoji 來做 hashtags 了!

null

大家玩社交網絡,很喜歡在狀況上加入顏文字 emoji 來表達感情;你們的情感,Instagram 也感受到了,所以最新的更新就讓大家可以開始用 emoji 來做 # hashtags,讓你分享心情之餘,更可以藉著 hashtags 的幫助,將狀態分享給更多與你有一樣心情的朋友。


所以不論你是剛剛考試完畢感覺  :-)
女神不理你感覺  :'(
還是一邊中了樂透又發現自己踩了狗屎想跟朋友分享  :')  的心情

iOS 6.11.0 與及 Android 6.20.0 版本的 Instagram 都可以幫都你。


oh…忘記了說更重要的事情,其實這個更新主要是加入了 3 款新 filter,分別是 Lark、Reyes 與及 Juno,效果方面就是各位拍攝達人自己試試咯 ^^

source instagra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