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最新銷量超驚人, 全球為之瘋狂!

null

Apple 今天發表最新一季的業績,收入有 $580 億美元,利潤高達 $136 億美元。這個成績比 Apple 原本預計,以及分析預測都要高。一如以往,Apple 最大的推動力就是 iPhone。

上一季是 iPhone 歷來最厲害的一季,賣出足足 7,450 萬台。今季雖然未有再次破紀錄,卻依然極之強勁。售出 6,110 萬台 iPhone,帶來 $403 億美元收入,是 iPhone 史上第二多 (第一就是上一季)。也比去年同期的銷量 (4,370 萬台) 大大增加。

Tim Cook 指出現在的 iPhone 系列帶來歷來最多由其他平台轉投的用戶,不過他沒有透露個別 iPhone 型號的銷量。iPhone 銷量之中有很多是來自大陸,比去年同期大增足足 70%,一下子超越歐洲成為第二大 iPhone 市場 (第一是美國)。

除此之外,今季 Apple 在全球各地的銷量都有明顯增加。南韓、新加坡、越南等地都增長超過一倍,加拿大、德國、墨西哥、土耳其等也有 80% 增長。全球各地都可說是處於一股 Apple 熱潮。

source businesswi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