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從未曝光的畫面: 桌面竟然變 3D 界面 [動圖]

null

每一代 Windows 都有其設計風格,Windows 7 是半透明;Windows 8 是完全平坦。在之前的畫面看來,Windows 10 好像會保留平坦風格。不過最新流出截圖就展示,Windows 10 的新風格其實從未現身。

null

這些截圖來自正在進行內部測試的最新 Windows 10 版本。可以見到「開始」選單的背景不再是單色,而是變成半透明。這個效果頗有 Windows 7 的影子,不過為免畫面混亂,當開始選單放大全螢幕時就不會是半透明。

null

更值得注意的是開始選單內的 Live Tiles,格子不再純粹是一個平坦的方形,而是 3D 立體物件。現在還會不時 3D 地轉動,顯示更多資料。最後語音助理 Cortana 亦有所加強,進一步融入開始選單的搜尋列,新增快速設定和選項。

這些改變顯示我們之前看到的 Windows 10 和最終版應該還差很遠,相信由現在到幾個月後正式推出前還會有更多大改變。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