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嚇網絡瘋傳: 2 支鉛筆加 1 句 “Charlie”, 奇怪事情就發生… [影片]

null

近日網絡上突然充滿靈異事件,全因為一個正在瘋傳的新「玩意」。只要用一張紙、兩支鉛筆、一句說話,就能召喚魔鬼,奇怪的事情也會在你眼前發生。



這個名為 #CharlieCharlieChallenge 的東西,就是拿一張紙畫成十字。每一格分別寫上 "Yes" 和 "No",再將兩支鉛筆十字形疊在中間。然後說出咒語 ""Charlie Charlie, are you there?" 這時等一等,上面那支原本不應該移動的筆就會突然指向 "Yes"…



究竟 Charlie 是誰? 網上眾說紛紜,大多指是來自墨西哥的惡靈。有人說他是自殺的小男孩,又有人說他是惡魔。如果成功召喚後不說 ""Charlie, Charlie, can we stop?",再說 Goodbye,惡靈就會一直纏繞住你。



這個是純粹網絡騙人的技倆? 甚麼自然現象? 還是真有其事? 其實要拍一條假片出來很簡單,在鏡頭後吹一吹鉛筆就可以。不過寧可信其有,勸大家還是不要亂試了…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