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官方更新: WWDC 發佈會時間你要知!

null

還有不足兩星期,Apple 的年度大型活動 WWDC 就會舉行。今天 Apple 更新了官方 WWDC App,揭曉重要的時間表。

WWDC App 更新後首次加入 Apple Watch 支援,讓你可以在手上即時看到活動時間和資料。由於 WWDC 未正式開始,而當中不少環節都涉及還未公開的東西,所以現時大部分都只列為 "TBA" (待定)。

null

不過最重要的環節,就是 WWDC 第一天的第一個活動:Apple 發佈會。這次將會是當地時間 6 月 8 日下午 1 時開始,而台灣及香港就是 6 月 9 日凌晨 1 時。

差不多肯定 Apple 發佈 iOS 9 和 OS X 10.11,以及全新 Apple 音樂串流服務。還有可能看到全新一代 Apple TV,以及其他驚喜。我們屆時當然會準時為大家圖文直播,一家要留意!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