徇眾要求! 全新 Xbox One 手掣下月推出, 加入玩家最想要的東西

null

無論電玩主機造得有多好,但遊戲手掣才是玩家真正拿上手互動的東西,可見極其重要。因為這樣,Microsoft 決定重新設計 Xbox One 手掣。

在 Xbox One 官方支援內容,揭示 Microsoft 計劃在下月推出新版 Xbox One 手掣。雖然沒有圖片和詳細描述,但就列明新手掣一個重大改變:新增 3.5mm 耳機插口。換句話說,你終於可以直接插入任何耳機到 Xbox One 手掣。

null

現存 Xbox One 手掣並沒有耳機插口,除非額外購買一個轉駁器。至於 PS4 手掣就由一開始就有 3.5mm 耳機插口,廣受玩家歡迎。

Microsoft 將於 6 月 15 日的年度遊戲展 E3 舉行發佈會,這個新手掣應該就在那時揭曉。令人期待的是,既然手掣換新設計,Xbox One 主機本身會不會也有更新? 相信大家最想 Xbox One 減一減肥…

source x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