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在科學計算器上跑 Android

null

相信各位經歷過公開考試的鴨仔團團友,一定曾經使用過類似這種可以作幾何運算的科學計算器。其實這些科學計算器,在本質上跟我們現時常用的智能手機有不少相似之處,其中使用的處理器效能,更可能不會比早期的智能手機遜色很多。

所以,繼早前有神人將古代的 Mac OS 放到 Apple Watch 中運行之後,近日又有神人 Josh Max 將幾近初代,於 2009 年推出的 Android 1.6 Donut ,放到一台由 Texas Instruments 製造的 TI-Nspire CX 科學計算器當中運作。



TI-Nspire CX 配備 3.5 吋 320 x 240 螢幕,內建 64MB RAM 與及 100MB 的儲存空間,就算跟第一台 Android 手機 T-Mobile G1 相比,依然有一段很大的距離;不過,卻剛剛足夠用來跑 Android Donut 就是了。從片段可見,CX 去跑 Donut 其實非常勉強,不過這些神人這樣做,大概都是為了興趣吧?對了,其實以往也曾經有不少 Android 手機是以 Texas Instruments 生產的處理器運作的。

source forum.xda-develop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