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類都將認得這幅圖: 這就是 Windows 10 的預設桌布 [動圖]

null

說起 Windows XP,你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甚麼? 或許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和小山丘吧! 那個景象就是 Windows XP 的預設桌布。每個人剛剛開始使用一台電腦就會看到預設桌布,這幅圖片就是代表那個系列的最鮮明形象。今天,Microsoft 公開 Windows 10 預設桌布,你又覺得怎樣?

Windows 10 回到像 Windows 7 那樣,用 Windows 標誌作為桌布。不過這次並不是平面設計,Microsoft 特地用一個特製場景和設備,造出一個用光影構成的 Windows 標誌,再用相機拍下來作為桌布。

null

過程中用了各種相機技術、鐳射、投影機,結果就是一個在陰暗又神秘的環境中發光的 Windows 標誌。這個設計正好配合 Windows 10 的暗黑風格。不過最終版本是一張靜止的圖片,而不是動態桌布。如果你下月 29 日升級 Windows 10,你的桌面就會變成這樣了。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