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蘋果正式公佈 9/9 舉辦"發表會",最新 iPhone 6s/6s Plus 要來了!


狼來了!狼來了!喊了很久的狼,終於要來了(各位小綿羊們,應該第一次這麼期待狼來吧?而且還不停的呼喊著,來咬我~快來咬我.......我迫不及待想咬你一口了!嗯~這對白似乎怪怪的)!國外媒體發出訊息表示,蘋果已經正式發出「媒體邀請函」,標題以「Hey Siri, give us a hint」(嘿嘿嘿 Siri,給我們一點暗示),訂於美國時間 9/9 舉辦產品發表會(台灣時間為 9/10 的凌晨),而這次的主角當然就是大家所期待的 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 囉!至於會不會有新版 Apple TV 以及 12 吋的 iPad 出來與大家見面呢?我們鎖定當天的發表會吧.....

外界預期除了外觀不變但內部規格強化的 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 之外,同系列還會推出傳言許久的「粉紅色」版本,你喜歡這顏色嗎?不過據說有通路商出來打臉,指出根本就沒有粉紅色。


via :: ifans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