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正式宣佈: iPhone 6S 發佈會這天舉行, 還暗示另一個新品

null

Apple 今天正式向傳媒發出邀請,確認將會在 9 月 9 日上午 10 時 (美國時間) 舉行發佈會。

這次發佈會的場地和以往不同,正如我們之前報導所指第一次轉用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這是一個在三藩市市中心,能夠容納 7,000 人的巨型禮堂。規模比以往 iPhone 發佈會大 10 倍。看來 Apple 應該準備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新式發佈會。

null

發佈會的主角相信不用說你也知道: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不過發佈會邀請上還附上一句 "Hey Siri, give us a hint",這句明顯是暗示發佈會的另一個重要新產品 – 全新 Apple TV。新 Apple TV 運行 iOS 9,重點功能之一正是用 Siri 來遙控。你猜在 Apple TV 如何啟動 Siri?就是說 "Hey Siri" 了!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