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新功能曝光: 革新 Apple TV 就是新一代 Wii!

null

現在大量消息都一致指 Apple 很快會揭曉新一代 Apple TV,加上昨天的 iPhone 6S 發佈會官方邀請上有暗示。現在基本上可以肯定大家會在大約兩星期後看到這個煥然一新的 Apple TV。之前已經報導過 Apple TV 配備全新設計的超強遙控,但原來還有一個厲害的新能力今天才曝光。

之前的消息指全新 Apple 遙控除了有實體按鈕,亦支援觸控和手勢,甚至可能有 Force Touch 壓力觸控。還內置麥克風,讓你和 Siri 說話。今天有外國大型媒體報導指,這個新遙控還配備感應器追蹤移動方向,就像任天堂 Wii 手掣那樣有體感。

為遙控加入體感功能,首要目的是讓 Apple TV 更容易使用,在龐大的媒體庫也能夠快速選擇你想看想聽的東西。不過由於新 Apple TV 將擁有自己的專屬 App Store,可以肯定會有大量遊戲運用這個體感功能。大家都知道 App Store 的威力,單靠這一點新 Apple TV 就能成功「新一代 Wii」。

source 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