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會試玩 BlackBerry Passport 銀色版 Aaron:我們更期待 Android 版

null

BlackBerry 將會在 9 月初在香港加推銀色版本的 BlackBerry Passport,不過這一趟銀色的 Passport 除了更換了新配色之外,機身設計其實亦有分別。對比上一代 Passport,銀色版本雖然維持正方形機身,但由原本的方角改為圓角設計,而且鍵盤下方的位置亦稍作延長,整體手感比原版出眾得多。

null

銀色版預載了最新的 BlackBerry OS 10.3.2,將會稍稍比原版 Passport 早一點獲得這個最新版本系統。不過,說到系統,我們 appappapps.com 還是更加期待傳聞於年底登場的 Android 版 BlackBerry 系統。尤其是日前在外國已經有 YouTuber 上載了安裝 Android 平版 BlackBerry OS 的 Passport,更加令我們這些玩的朋友更加期待這個新系統的出現。綜合現時各方流言,似乎 BlackBerry 幾乎肯定會隨著年底新機 Venice 推出而轉用建基在 Android 的新版本 BlackBerry OS,而根據流出的影片,相信 Passport 將可以更新到這個版本。問題是,較低規格的 Classic、Q10 與及 Q5 又是否能夠升級呢?

大家若果對 BlackBerry Passport 銀色版有興趣的話,請看看我們 appappapps.com 的 Aaron 在發佈會的即場試玩與及與舊版 Passport 的比較:



BlackBerry Passport 配備 2.2GHz 四核心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內建 3 GB RAM 與及 32GB ROM,支援最高 128GB microSD,拍攝鏡頭達 1300萬像素兼備光學防震,更配備獨特的 4.5 吋 1440 x 1440 解像度螢幕,定價為 $5,388。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