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HTC RE 被收藏於美國亨利‧福特博物館內 .....典藏 XD

 DSC00960.png
恭喜!恭喜!宏達電 HTC RE 榮獲第 35 屆IDEA(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以下簡稱『IDEA』)國際工業設計的傑出大獎,這是一個由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Industrial Designers Society of America)主辦,且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國際性產品設計競賽,台灣的作品可以獲得這樣的殊榮,真的是相當令人高興!
DSC09927.png
HTC 設計副總 Claude Zellweger 表示:「HTC 身為全球科技創新與設計領導者,以 HTC RE 顛覆人們對於影像的思考方式」,他更進一步表示:「我們致力創造絕美、簡單且易於使用的產品,因此以舒適貼合手掌的圓筒外型與拿起即啟動的設計,達成我們理想中的科技美學藝品,讓你隨時輕易珍藏眼前的時刻。」
DSC01145.png

via :: ifans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