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加碼!讓 LINE 更安全,趕快開啟「訊息保護」功能吧 ^^

LINE20150831
在台灣用戶人數超過 1,700 萬的即時通訊軟體 LINE 正式在台灣宣佈贊助並參加「台灣駭客年會」(Hacks in Taiwan Conference, HITCON),同時 LINE 資安長李錫燦、資安室室長林萬基以及台灣技術總監-陳鴻嘉也宣布 LINE 將持續對資安人力進行擴編,只要是專業資安人才都歡迎加入 LINE 團隊,而且招募的對象完全無上限,這也是 LINE 第一次透過公開的方式來徵才,主要是因為 HITCON 中有許多高手,這是 LINE 想公開網羅的最主要原因;緊接著也 LINE 宣佈一對一的訊息都將採用「點對點加密技術」(End-to-End Encryption,E2EE),任何訊息在傳遞時都會經過加密,且只有彼此雙方才能看到,進而保障用戶的隱私。
DSC09817.png
大家都在使用的 LINE 於全球各辦公室都有資安團隊為大家的資料傳遞進行把關,除了日本、韓國之外,台灣也是資安任務主要地區,且優先處理台灣用戶的狀況。而這次招募的資安工程師,包括網路安全、安全資料分析以及應用分析、伺服器管理等等職務,只要需具備中英文能力即可,如果會說日文或韓文更好,而且可以選擇是要在日本東京、韓國首爾還是台灣台北來工作唷 ^^
DSC09812.png


via :: ifans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