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test - 測試 iPhone 3G / 4G / Wi-Fi 網路速度


台灣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和台灣之星等電信業者陸續開辦 4G 行動上網業務後,因為標得的 4G LTE 頻段不同,因此在各縣市行動上網速度與品質也會略有差異。如果想了解自己所在地區的手機網路速度,在 iPhone 上可透過由 Ookla 所開發的「Speedtest」App,30 秒內就可完成網路速度測試,馬上得知 iPhone 當下網路的上傳和下載速度。

使用 Ookla Speedtest 可查看你的下載、上傳和 Ping,從即時圖表顯示連接的穩定性,跟踪過往測試的結果,並得出詳細報告,都可使用 Speedtest 診斷 iPhone 連線問題。

點擊下載 Speedtest.net Mobile Speed Test
● 在7-11、星巴克上網不用錢!WIFLY熱點免費連





via 愛瘋日報:最專注的蘋果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