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 4G RAM 平價旗艦! ASUS 華碩 ZenPad S 8.0 隨身手寫美型平板電腦開箱(Z580CA)

DSC09485.png

華碩在 Computex 2015 展前記者會發表的 ZenPad S 8.0 在台灣推出之後,就掀起一陣熱潮!主要原因在於 ZenPad S 8.0 是目前規格相當頂級且支援最新 USB Type-C 以及「Z Stylus 主動式電容觸控筆」功能,且價格僅萬元以下的隨身平板電腦,難怪上市之後就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不管是隨身攜帶看影片、瀏覽網頁或是追劇逛臉書,都非常的方便,最近小旭也入手了這台神作,來看看開箱吧!
DSC08730.png
華碩這台ZenPad S 8.0 與ZenPad 8.0 之間相差的這個 S ,代表著 Super 規格,在規格上有著相當強大的進化區隔,所以在購買時要特別注意這之間的差異唷!

via :: ifans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