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新旗艦!宏達電 HTC Butterfly 3 蝴蝶姬國際版開箱

DSC09867.png
距離 HTC Butterfly 3 推出至今也已經過了一年,這檯從日本紅回台灣的日系風格手機,在第一代就受到台灣消費者的喜愛,尤其是濃濃日系風格以及防水的機制,讓許多人愛不釋手!事隔一年之後 HTC 已經在日前於日本發表過 HTC Butterfly 3 的當地電信版本,相信喜愛蝴蝶機的朋友應該也都注意過才是,經過幾個月的等待,HTC 終於宣布推出 HTC Butterfly 3 國際版,外型承襲以往 HTC Butterfly 的設計元素,整體設計更加成熟耐看,這一篇開箱就來與大家分享 HTC Butterfly 3 的相關軟硬體功能,一起來看看吧 ^^
DSC09815.png
HTC Butterfly 3 內建 2,700mAh 容量的電池,電池為不可拆卸更換的設計,外型顏色則提供「紅色、白色、藍色」三款供消費者選擇!
DSC09835.png

via :: ifans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