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金屬旗艦!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及雷射極速對焦升級版開箱

DSC09753.png
HTC One M9 系列最新的生力軍來囉!新改版的 HTC One M9+ 帶來新的光學防手震以及雷射極速對焦技術,提供 HTC One M9+ 在相機部分的進化升級,整體規格除了相機升級規格升旗之外,其他則大部份都與 HTC One M9+ 一模一樣,讓這支原本在整體設計上就相當成熟的旗艦機,在增加強大的競爭力!這一篇開箱就來與大家分享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及雷射極速對焦升級版 的相關軟硬體功能吧 ^^
DSC09771.png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及雷射極速對焦升級版 內建 2,840mAh 容量的電池,電池為不可拆卸更換的設計,外型顏色則提供「白金、金屬灰」兩種款式供消費者選擇!
DSC09773.png

via :: ifans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