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也有金屬質感!InFocus M808 功能多到非常超值的開箱

DSC00095.png

除了之前小旭與大家分享過的 InFocus 812 金屬旗艦(開箱請點我)之外,另外還有一款 808 在市場上也是獲得相當大的好評,畢竟在六千元的價位裡面,能夠買到「金屬」質感且具備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1,300 萬像素的主相機、500 萬像素的前方自拍鏡頭,這樣的規格真的相當有誠意!也難怪在市場上這麼受到歡迎了......
DSC00058.png
InFocus M808 搭載聯發科 MT6753 1.3GHz 八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 RAM,儲存空間則為 16GB ROM,可額外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進行容量擴充,機身顏色提供神秘銀、酷炫金兩種款式,並將企業 LOGO 重新進行設計變成橫向。

via :: ifans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