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次輪開售公佈: 台灣將於這一天開賣!

null

iPhone 6S 首輪開售已經在上星期五展開,究竟一眾不在首輪的地區 (包括台灣) 要等到甚麼時候才能買?今天 Apple 終於有好消息給大家:只需等多一個星期!

Apple 今天宣佈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第二輪開售詳情:包括 40 個國家,將於 10 月 9 日開始可以購買兩台新 iPhone。第二輪開售國家包括:

台灣、安道爾、奧地利、比利時、波黑、保加利亞、克羅地亞、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希臘、格陵蘭、匈牙利、冰島、愛爾蘭、馬恩島、意大利、拉脫維亞、列支敦士登、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代夫、墨西哥、摩納哥、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

之後在 10 月 10 日就已經是第三輪,包括巴林、約旦、科威特、卡塔爾、沙特阿拉伯、阿聯酋。然後在 10 月 16 日再加印度、馬來西亞、土耳其。在今年年底,iPhone 6S 將會在超過 140 個國家有售。

source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