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教你如何在 iPhone 上爽爽聽 Apple Music


Apple Music是美國 Apple 公司在收購 Beats 之後,結合自家的 iTunes Music 和 iTunes Radio 推出的一款線上音樂串流媒體服務,已於 2015 年 6 月 30 日正式推出。「Apple Music」結合了音樂、廣播和歌手互動等功能,服務中還包括了附帶的網路電台「Beats 1」,提供使用者可免費試聽三個月。

今天 Apple 公司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了 7 段影片,教用戶如何在 iPhone 上管理 Apple Music 音樂播放列表、音樂推薦、使用 Connect 和歌手交流和使用 For You 等功能,在 iPhone 上感受全新聆聽體驗。

● Apple Music到底比Spotify和KKBOX好在那裡


















via 愛瘋日報:最專注的蘋果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