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 3D Touch 潛能!用力一按, 清空所有通知提示

null

為了讓用戶慢慢熟習 3D Touch 功能,Apple 在開始階段並未有為 3D Touch 加入太多功能。不過其潛力實在顯而易見,今天介紹這個插件就是展示 3D Touch 方便之處的最佳例子。

null

"3D Touch to Clear Notifications" 是個新出插件,專為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而設。安裝之後不會有任何設定,以後在通知中心時只需用力按下螢幕就會出現 "Clear All" 選項。一按下,所有通知提示就會一次過清除,比逐個 app 按那個小小的 "X" 號快得多。這麼方便的功能,或許 Apple 在 iOS 10 也會加入吧?

null

安裝步驟:

1. 首先你的裝置已經 JB (詳細 JB 步驟可看這個網址: http://ift.tt/1LNxA74),先開啟 Cydia 然後在底部右一選 Search,輸入插件的名稱。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Install,便會自動開始安裝。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