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歷來最終極強化!將與 Chrome OS 結合變電腦系統

Android 現在已經是個十分成熟的流動裝置系統,究竟下一步應該向哪個方向發展?Google 已有答案了:突破手機和平板,讓 Android 同時變成電腦系統!

根據極之可靠的華爾街日報及其他多個外置大型媒體確認,Google 正秘密將旗下兩個系統結合:Android 和 Chrome OS。原因是 Android 遠比 Chrome OS 成功,Google 認為將後者融合到 Android,將會製造出一個更多用途、更強勁,同時更普及的系統。

null

事實上,現時 Chrome OS 已支援直接運行少部分 Android apps。結合之後,Android 將能夠在筆電和桌面電腦運行,需要很大規模的改變。屆時 Chromebook 也會改名,以表示運行電腦版 Android 系統和 Android apps。

雖然改變如此重大,但消息指 Google 準備在明年的 Google I/O 發佈會就揭曉這個新一代 Android,預計 2017 年就能正式推出。現在回看 Google 上月推出的混合型 Android 平板 Pixel C,就很明顯是專為這個計劃而設的了。

source W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