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不再坐定定: 卡板摺合式「流動站立桌」面世!

傳統辦公室每人一個固定座位,每天在那裡坐足 8 小時 (或以上)。相信大家都聽過坐得多會減壽了吧?所以近來開始興起「站立桌」。不過如果想更進一步、更有彈性、更健康,不如試試這張流動站立桌吧。

null

一般站立桌以金屬和木製造,很多時都超過 $1,000 美元一張。這張由 Refold 推出的站立桌就是由卡板製造,只需 $250 美元一張。而且可以摺合成一塊長方形卡板,隨時攜帶到任何位置或地方。要用時打開鎖定就可以用,就算在公園變成辦公室也沒問題。

null

卡板厚 0.2 吋,能承受 187 磅重量。重量大約為 14 磅,雖然不至於「輕便」,但絕對可以攜帶。視乎你的使用方法,可以維持一至三年。Refold 分為三個尺寸,由 3.28 尺到 3.61 尺。如果你常在桌面翻倒杯子,還有防水版本,不過就要加至 $300 美元。

null

source refold.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