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OnePlus 2 不如買這台?! 全新 OnePlus X: 超低價換來旗艦級設計和造工 [圖庫+影片]

null

OnePlus 在幾個月前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 OnePlus 2,但之後多次暗示今年內會有另一台新機。今天 OnePlus 正式揭曉全新系列的第一代:OnePlus X。

null

OnePlus X 的 "X" 代表「實驗性質」,這次的實驗就是製造一台擁有旗艦級造工的超低價手機。OnePlus X 的售價為 $249 美元,但其外表絕對不像這個價。機身前後都是 Gorilla Glass 玻璃面,中間是金屬圍框。物料和製作都十分高質素,令人想起 iPhone 4S 和 Xperia 系列。側面有 OnePlus 2 那個通知提示設定鍵。

null

OnePlus X 配備 5 吋 1080p AMOLED 螢幕、四核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Adreno 330 圖像處理器、3GB RAM。後置相機有 1,300 萬像,f/2.2 光圈,初步測試拍攝效果十分不錯。電池容量為 2,525mAh,內置儲存量有 16GB。但卡槽除了可以放入兩張 SIM 卡,亦可放一張 SIM 卡和一張 microSD 卡 (最多 128GB)。

OnePlus X 將於 11 月開售,同樣會以邀請模式來發售。但 OnePlus 表示這次邀請期間會早一點完結,早一點開放直接買機。

nullnull





image source the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