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麻煩的 Android Wear 以及 Apple Watch 智慧型手錶螢幕畫面截圖教學

004.png
在之前想要抓取 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的螢幕畫面截圖,還真的有點麻煩!但目前新版本的 Android Wear 系統不僅已經支援 iOS 系統,更在「螢幕擷取」功能上面做了一點進化,相較以往必須連接電腦以及安裝一堆程式相比,現在來說是簡單了許多,雖然還是有點麻煩就是了,但至少已經有進步了!那個 Google .....加油好嗎?
006.png
使用 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的朋友,你應該都會在手機上安裝 Android Wear 這套 APP 吧!你也不得不裝,因為你不裝 Android Wear APP 的話,那你的智慧型手錶就不對動了,所以必須要裝!好啦,裝好之後呢,可以從右上角的三顆小點進入,即可看到「拍攝穿戴式裝置螢幕擷取畫面」的功能選項,請你輕輕地按下去!
007.png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