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華碩 ZenWatch 2 智慧型手錶 開箱!全支援 Android & iOS (iPhone) 雙系統

DSC03341.png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普及之後,穿戴裝置在這幾年來也廣受矚目!各廠商發展手環、手錶可以說是絞盡腦汁,而 Google 所發展的 Android Wear 更是有多家廠商投入研發行列,台灣部分則以華碩的「ASUS ZenWatch」為首發,開出新台幣 NT$5,990 元的震撼價格,正式揭開超值的智慧型手錶市場戰火,而由於「ASUS ZenWatch」的功能實在太多,所以小旭在把玩一陣子之後才敢與大家分享,這一篇就來分享這款能與任何 Android 手機連線的穿戴智慧吧!
DSC03297.png
打開「ASUS ZenWatch 2」的包裝,裡面的配件相當簡單,提供 ASUS ZenWatch 2 智慧型手錶本體一只、具備磁力吸附的專屬 Micro USB 傳輸充電線,還有一柯 110v/220v 的電源充電器、說明書等等!
DSC03299.png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