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驅兄弟》實現了!換粒「遙控電池」, 四驅車和玩具就能遙控和聲控 [影片]

還記得當年《四驅兄弟》紅爆,人人都有一架四驅車。和動畫一樣,現實中的玩家也可以自己改裝愛驅,換引擎、車胎、底架等。不過動畫其中一點,就始終不能在現實重現:遙控和聲控。畢竟四驅車唯一可以操作的就是開關。不過現在一粒新發明的電池,就終於能實現遙控和聲控四驅車了!

nullnull

MaBeee 是由日本科技公司 Novars 新發明的「電池套」,本身是 AA 電大小,但由於零件有一定厚度,所以要放在裡面的是一般 AAA 電池。特別之處是這個可以隨時改變電池的輸出量。而且還有 Bluetooth 4.1 藍芽功能,連接手機後就可以遙控電池輸出量。

null

例如將 MaBeee 放入四驅車或玩具火車,就可以用手機控制開車和停車,更可以控制速度。而且有多種控制方法,除了觸控亦可以搖動手機、對手機說話,甚至設定時間制和與手機的距離來操控。

null

例如放在玩具狗中,對著手機說話狗狗就會開始動。放在電動牙刷中,就可以預設刷牙所需時間 (例如 1 分鐘),到時自動停止。MaBeee 每個售價為 3,888 日元,在日本眾籌平台 Makuake 已經大大突破目標額,預計明年 4 月推出。

null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