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百萬人已下載!熱爆 Instagram App 被揭偷帳戶

null

除了 Instagram app 本身之外,大家還可能會安裝其他有額外功能的第三方 IG apps。InstaAgent 就是其中一個最多人下載的 IG 關聯 app,不過這 app 今天突然被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拉下架,原來安裝的人都中伏了!

InstaAgent 被發現暗中偷取用戶的 Instagram 帳戶 (包括密碼),並傳送到不明伺服器。更在用戶不知情之下,拿他們的帳戶來貼出廣告圖片。InstaAgent 本身標榜為 IG 用戶帶來一些官方 app 做不到的功能,例如可以看到有誰瀏覽過你的照片和個人檔案。

null

InstaAgent 在好幾個地區的 App Store 都成功登上免費榜第一位,估計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總下載量隨時超過 100 萬。其實 Instagram 一直勸告大家不要使用第三方 IG apps,因為他們很容易得到你的帳戶。如果你曾經安裝 InstaAgent,就要立即更改 IG 密碼了。

source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