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2 新版推出: 一個電話號碼, 多機分享!

Apple 上星期推出 iOS 9.2 第三個測試版本,今天就已經推出 iOS 9.2 beta 4。無論是開發者還是參與公測的用戶,都已經可以升級這個新版本。

這次未有甚麼重大的界面改變,不過就加入一個頗為有趣的新功能:"NumberSync" (號碼同步)。這個功能可以說是讓你在不同裝置之間分享一個電話號碼。例如當你的 iPhone 內有 SIM 卡和電話號碼,你的 iPad 和 Mac 機都可以用這個號碼來打電話和接聽來電。

null

雖然現在本身就有個類似的多機電話同通功能,當 iPhone 有來電時,iPad / Mac 都可以同時響起。但現在這個功能需要 iPhone / iPad / Mac 連接同一個 Wi-Fi 網絡,但 NumberSync 就不需要。即使 iPhone 和 iPad 在兩個不同的地方,也能夠分享號碼。不過你是否能用這個功能,就要看你那個電訊商的決定。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