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 iPhone 震機功能!套上這外殼即變「大人的玩具」


每台手機都一定有震機功能,除了讓你在安靜的環境也能知道來電和通知,之前已經有人想出過其他創意的用途。例如 Cycloramic App 就利用震機來令 iPhone 自轉,然後拍攝 360 度全境照片。現在又有人想到另一個前所未見的用途…

IZIVIBE 宣稱是全世界第一個利用手機震機功能的成人玩具。你只需這個手機殼,再下載一個 app 就可以用。這個外殼真的純粹是一塊膠,但就使用 100% 醫療級矽膠製造,保證對皮膚和身體安全。只要手機震動,震動就會傳送到整個外殼,之後的確實用法…你懂的。

透過 IZIVIBE app,你可以控制震動的強度和頻率,總共有 7 種不同震動模式。你還可以用這個 app 來遙控另一個 IZIVIBE,專為異地戀情侶而設。IZIVIBE 預計會在 2016 年 6 月推出,暫時未有售價,估計會比一般震動器便宜不少。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