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首個大更新推出!這才是微軟一開始設計的 Windows 10

null

Microsoft 最初推出 Windows 10 時有點趕,結果一些原定 Win 10 最終版會包括的東西都要延遲加入。所以在 Windows 10 推出後幾個月來,他們一直密鑼緊鼓準備大型更新。今天所有 Windows 10 電腦都會收到第一個重大更新。

null

這次大更新包括一系列界面改變、錯誤修正和系統優化。首先是桌面程式的視窗框終於有顏色,令整個 Windows 的色彩立即豐富了不少。而且即使是較舊的程式,現在看起來也和專為 Windows 10 而設的程式更接近。

null

另一個界面改變是選單比之前更大,顏色也更配合你選的主題。部分系統圖示的設計都有改善。至於功能方面,這次預設加入 Skype 訊息和視像通話功能。如果你的內置硬碟不夠空間,現在還終於可以選擇將程式安裝在外置硬碟。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