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 3D Touch 磅重?用 iPhone 6S 上這個網址就可以!

null

自從 3D Touch 功能面世後,其中一個最早出現的想法就是用來磅重。之前亦已經有開發者造了這麼一個 app,可惜不獲 App Store 批准上架。如果你也想在自己的 iPhone 6s / 6s Plus 試試這個功能,今天終於有辦法了。

既然 App Store 不允許,開發者就轉而用另一個途徑:網站。有開發者利用 3D Touch JavaScript 製作出一個簡單的磅重 webapp。只要在 iPhone 6s / 6s Plus 打開 Safari,登上這個網址就可以用:http://ift.tt/1PZdoR1

由於要模擬手指觸控,螢幕才能感應。所以你需要拿一枝能導電的金屬匙羹,放在螢幕上。再將你想磅的東西放在匙羹上。你還可以拉動頂部的設定,來減去匙羹的重量。雖然這個工具不及真正磅秤那麼準確,但 iPhone 6s 用家也不妨一試!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