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6.0.1 正式推出: 一大堆新 emoji + 兩個方便新功能 [新 emoji 全集圖]

null

正如上星期 Google 預告,今天 Android 6.0 第一個大更新終於來了:Android 6.0.1 今天開始正式推出。

null

Android 6.0.1 除了有一系列系統優化和錯誤修正,還有三個新功能和新元素。首先當然是一大堆全新 emoji,總數超過 200 個。包括大家最期待的舉中指,還有很多表情、動物、食物、運動、交通、活動、天氣等新圖案,拉到下面就可以看齊所有 emoji。

null

至於新功能方面,首先是相機捷徑。Nexus 5X 和 6P 都可以連按兩次電源鍵來快速啟動相機,現在 Nexus 5, 6, 7 (2013), 9 升級 Android 6.0.1 之後都可以用這個捷徑。最後一個新功能就是勿擾模式可以在鬧鐘響起之後自動關掉,防止你起床後不記得關閉而錯過通知提示。

null

Android 6.0.1 首先向 Nexus 5X, 6P, 5, 6, 7, 9 發放,其他非 Nexus 裝置就要看生產商各自的更新進度。

nullnullnull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