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大送好 App!將照片完美結合, 製造夢幻特效

Apple 今天為大家準備了一份禮物,還是一個絕佳的照片特效 app。這個 app 的開發者 Pixite,一系列出品已經多次獲得 App Store 選為最佳 apps,這個也是不可錯過的出品。

nullnull

Union 是個照片混合工具,你可以將兩張或以上的照片疊加在一起,讓用家創建雙曝光效果。內建了和 Photoshop 一樣的魔棒工具,可以快速建立不規則選區,比如把人物頭像從背景中選取出來,功能十分強大。

nullnull

下載方法:
只要進入 Apple Store app 在首頁下方點選「零售店」,在「講座及活動」下面一欄拉到最右的一格就會看到贈送活動,按下「立即免費下載」,輸入 App Store 密碼,即可獲得兌換碼下載。*台灣並未有這個贈送,但只要將 Apple Store 的帳號改為其他地區 (例如香港) 就會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