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 Apple 封口令!中移動公開全新 iPhone 大計

null

中國移動是現時全世界最大電訊商,Apple 爭取多年才成功讓 iPhone 在中移動推出。可能因為這樣,中移動也不怕「得罪」Apple。在近日一個官方活動中,中移動竟然公開 Apple 全新 iPhone 大計。

null

在中移動發表活動中,有個巨大圖表展示接下來幾個月的新品。其中在 4 月及後一欄,出現了「未來蘋果新品」,並指出這台就是 iPhone 6c。事實上,早前亦有極可靠的外國消息來源指 Apple 會在 3 月舉行發佈會,主角包括 iPhone 6c。那麼 4 月在大陸推出也就差不多了。

除此之外這台 iPhone 6c 在中移動的定位屬於「高端」,售價超過 3000 元人民幣。之前消息指確實售價估計會在 $400 – $500 美元之間。另外,圖表中亦有顯示另一台觸目新機 – Galaxy S7 一如預計會在 3 月推出。

source kk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