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看看吧!同樣「激凸」, 這個 iPhone 電池殼的設計就聰明得多 [影片]

Apple 推出的 iPhone 智能電池殼被批評凸起很醜陋,亦不見得很「智能」。現在就有另一個 iPhone 電池殼,後面同樣凸起卻完全沒問題,而且設計極之聰明。

null

這個叫做 Stacked 的 iPhone 電池殼由 3 個部件組成,首先是套在 iPhone 的外殼。這個外殼本身的背部並沒有凸起,和一般保護殼差不多。第二個部分就是一塊 2750mAh 的電池;第三部分就是一個專屬充電座。
 
Stacked 不像 Apple 電池殼那樣永遠凸起,因為只在需要充電時,才將電池部分放在機背。電池以磁力吸附在外殼上,並開始為 iPhone 無線充電。充完電之後,就可以將電池拔掉,回復原本的平坦背部。

null

當電池要充電時,亦只要放上專屬充電座就能磁力吸附並無線充電。如果在家時想為 iPhone 本身充電,甚至可以直接放上這個無線充電座。你亦可以購買額外電池,充電座最多能同時為 5 個電池無線充電。

null

這個設計無疑比 Apple 那個更好看,也聰明得多,而且價錢也不是差很遠。Stacked 售價為 $129.99 美元,而額外電池每個售 $58 美元。



source poweredbystack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