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在 Apple 設計部採訪, 不小心拍到全新設計 MacBook?!

null

美國著名時事節目 60 minutes 近日能夠走進 Apple 秘密設計部和總部,了解 Apple 產品的研發過程和訪問幾位高層。昨天我們已經看過 iPhone 相機背後的驚人製作過程,但節目播出後一眾果粉還發現一個隱藏的驚喜:一個從未曝光的新產品?

Apple 粉絲討論區不斷爭辯 60 minutes 片段中的,是否無意中拍到一台全新 MacBook。片段是 Apple 副總裁之一 Bruce Sewell 的訪問,不少人認為他身後的桌子上的 MacBook 就是即將推出的全新設計 MacBook Air / Pro。

null
(12 吋 MacBook / iPad Pro)

乍看之下,這台不是 12 吋 MacBook 嗎?不過細心一看的確有些奇怪。首先螢幕下並沒有 MacBook 標誌,而且四角看來比現存 MacBook / MacBook Pro 更尖一點。螢幕看來好像不只 12 吋,比例也似乎不同。

null
(12 吋 MacBook)

不過這是一個預先安排的電視訪問,很難相信 Apple 會犯下如此大意的錯誤。如果說 Apple 是特意洩露未發佈新產品的實物,就更加難以置信。最強力的反駁就在鍵盤:這個鍵盤明顯橫跨整個底部,除非 Apple 將鍵盤尺寸明顯加大,否則這台應該就只是 12 吋 MacBook 罷了。

null
(這張官方照片曾被指是「新 iPad」,但其實只是 MacBook 螢幕)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