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爆紅: Apple Watch 徹底輸給這個小裝置了

null

今天我們看過聖誕節的手機大贏家是 Apple,iOS 裝置幾乎佔新買裝置的一半。不過對很多人來說買 iPhone 作為聖誕禮物可能太貴一點,又或者對方本身已經有。這時 Apple Watch 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可惜 Apple Watch 這次卻徹底輸給一個小裝置。

這個裝置就是 Fitbit 手帶。Amazon 公佈聖誕期間最暢銷的三大產品,Fitbit Charge 就是其中之一。而且 Fitbit 的專屬 app 在聖誕一下子跳上 App Store 排行榜第一位,顯示有很多人都得到新的 Fitbit 手帶。種種證據都顯示,Fitbit 就是今個聖誕的個人配戴裝置大贏家。反觀 Apple Watch 早在聖誕之前已經被多間零售商一再減價,銷情不言而喻。

null

Fitbit 是智能運動和健康手環,追蹤你的步數、樓層、距離、活躍時間、消耗卡路里等。亦能夠追蹤睡眠情況,讓你了解睡眠質素。部分型號還有心跳感應器和 GPS 等功能。和作為智能手錶的 Apple Watch 比較,Fitbit 的功能雖然少一點,卻比較易用。而且 Fitbit 這些功能對很多人來說已經足夠,更重要的是價錢低很多。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