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CG!新 Star Wars 機械波 BB-8 之謎終於解開

在新一集星戰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裡面,比起兩位新男女主角,另一個角色可能更搶眼:機械波 BB-8。更令人驚噗的是 BB-8 並不是 CG 效果,而是真正會動的實物。究竟 BB-8 裡面隱藏甚麼科技,能做到這樣的效果?

今天網上瘋傳一幅圖,似乎終於解開 BB-8 之謎。原來裡面並不是甚麼複雜的機械,而是一隻貓。難怪 BB-8 這麼活潑可愛了!這張圖在網上公開後立即引起瘋傳,看來大家都對這個答案十分滿意。

null

其實擁有 Star Wars 的迪士尼一直對 BB-8 的秘密守口如瓶。不過根據之前推出的 BB-8 Sphero 玩具和機械人專家分析,就大概估計到設計是以裡面的輪子來轉動主球體。而上面的頭部就用磁力吸附,用裡面的活動支架控制移動。

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