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推「實時留言」: 帖子留言無所遁形!

不少即時訊息 apps 都有個十分好的功能:對方打字時會顯示 "___ is typing"。這樣就可以防止爭相說話的混亂情況,也可以知道對話是否已經結束。不過如果將這個功能放在 Facebook 帖子又適合嗎?

null

部分 Facebook 用戶發現在動態頁帖子的留言上,有時會出現 "A friend is writing a comment" (有一個朋友正在寫留言)。這個功能在社交網絡帖子上出現,應該還是第一次。不過究竟有甚麼用..?Facebook 指這是因為有用戶反映,想 FB 加入像實時對話一樣的感覺。這個標示就是其中一個方法。

不過對於這個新功能,用戶的感想就似乎不太好。有人認為這是十分無聊的功能,根本不適合放在留言區。也有人覺得打留言時也被人看到,感覺有點奇怪。你又會不會因為實時留言而影響到留言的習慣?
 
via Appappapps.com Blog